桃野ye

谢谢你看我的文字(。◕‿◕。)
红心蓝手评论永远不嫌多,收到就会很开心
叫我壹壹就好啦

【虫铁】斯塔克先生要分手

-假设世上没有Super hero,他们只是平凡生活里的普通情侣

-温柔狼狗Peter X 傲娇奶猫Tony

-日常向,甜,HE


01

“我不明白,”Tony对着自己性感的好友吐槽,“为什么这个小子要指手画脚地管这么多?说是甜品对我不好,连喝咖啡都只许我放两块糖……”


漂亮的娜塔莎小姐一开始还兴致勃勃地站在吧台内侧听斯塔克先生的爱情难题,半个小时后却只顾着低头搅动自己酒杯里的冰块,连眼皮都懒得抬一下。


“Nat? 你有在听吗?”


“当然没有。”


“……”Tony一脸不满地看着她,后者无所谓地耸肩,“我还以为你能像上次和布鲁斯在一起时那样,能自己一个人说上两小时。”


Tony正欲开口,手机却震动了一下,是“那小子”发来的短信:我在门口等你。


Tony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娜塔莎:“你居然出卖我?”


“甜品和酒精都对你不好。”娜塔莎义正词严地说,脚下却心虚地将Parker先生送给她的礼品袋往柜台更深处踢了踢。


Tony赌气似的将杯子里的酒一口喝完,然后又要了一杯。娜塔莎劝:“你还是少喝点吧,不然又要被Pete训了。”


“说得好像我怕他似的。”Tony眯眼,“还有,你叫他Pete? 你们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磨磨蹭蹭地又聊了半个小时,Stark先生才慢悠悠地往外走。西装革履的青年在门口靠着白色跑车的车门站着,没有催促或不耐烦的神情,见他出来,温温地笑开,走上前,然后又皱起了眉:“Tony, 你今天喝了很多酒?”


Tony一梗脖子:喝了,我还抽了雪茄,要到了三个美女的电话。


张口:“嗝。”


Tony:“……”


Peter无奈地看了他一眼,把男人领进车里带回家,帮他洗漱、收拾自己,嘴里不忘了唠叨:“伊莎贝尔医生说了,酒、烟、糖都对你的身体不好。”


不不不,你才对我的身体不好。


Tony眯着眼睛坐在床沿,任由Peter给自己吹头发,手指划过发间,给人一点令人安心的触感,让他想起那个他最近思索了很久,却一直没问出口的问题:你爱我,爱我什么呢?


若是七年前问他这句话,他大概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因为你是Mr. Stark呀!”眼神亮晶晶的,让人觉得他身后有一条尾巴在摇。


但现在这个少年已经是二十五岁的男人了,他大概是认真地看着他,然后笑着问:“Tony,为什么突然这么问?”眼神是温醇的柔软。


他好像已经习惯了这个男孩用温柔的声音和他说话,给他他需要的所有体贴,每日拥抱,早餐,亲吻,并将这些逐渐累积成Tony·Stark的生活里一个叫“Peter”的习惯。


而他讨厌习惯。


不不不,这是不好的。Tony想,再这么纵容下去,他就要住到我家里来了。


浴室里重又响起淋浴的声音,Tony愣了三秒,才意识到Peter已经住进来了,而且还住了很久了。


不行,我要想个办法。在又一次被Peter从背后抱着躺在床上的时候,Tony被酒精弄得晕乎乎的脑袋想,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他要和Peter·Parker分手,尽管他也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开始交往。

评论(13)

热度(4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